中心资讯  > 通知公告

关于《金融法苑》的订阅

感谢广大读者对《金融法苑》的喜爱和支持。北京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限于人手,无法一一为读者们办理杂志订阅服务。为此,中心特委托《金融法苑》的出版商中国金融出版社代为办理,由其读者服务部具体承办《金融法苑》的订阅服务。

中国金融出版社读者服务部电话:(01066070833  62568380

(在每本《金融法苑》的封二都可以查看到读者服务部的信息)

 

如您不想采用订阅的方式,也可通过当当网、亚马逊、京东或新华书店等网站购买到纸质版的《金融法苑》。

另外,《金融法苑》已授予中国知网(http://www.cnki.net/)、“北大法宝”(北大法律信息网http://www.chinalawinfo.com/ )等数据库电子数据版权,读者们可以通过访问上述数据库阅读《金融法苑》各期全文。

北京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也会在其网站(网址:www.finlaw.pku.edu.cn)上适时上传部分已正式出版的文章,开放免费的阅读权,敬请关注。

 

北京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

2014121

版权所有@北京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